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我的韓文第一步

  Ellen自從喜歡上韓國之後,便開始想要學習韓文,但是卻一直沒有認真的開始,就連最基本的母音、子音都背不起來,可是,其實Ellen很想好好學好,可是,一方面還顧及課業,所以,目前為止,Ellen也只會簡單的韓文問候或會話而已,若要讀字,還真是困難啊!

  但是,對外國人來說,他們似乎覺得中文更難學習,不知道以中文回母語的我們,有沒有同感呢?接下來,Ellen找了基本的母音、子音給大家學習、認識一下,可能,你們都會比Ellen強喔~



以上之韓文母音、子音表,擷取自 大韓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說來真是慚愧,母音加上子音也才幾十個,我卻記不起來,而且,我之前還興致勃勃的到網路書局買了一本初學韓文的書,現在也被我丟到一旁,沒辦法阿~因為現在高三時間都不夠,以致於我只能犧牲可愛的韓文,但是,我的Obba (韓文的哥哥之意) 說,以後考上大學,他要介紹韓文老師給我,所以,我已經準備好,大學要全力朝韓國Go Go了~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正為理想Go Go呢?


  如果尚未找到理想,不仿跟Ellen一起體驗韓國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