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Ellen's相簿-Ellen的演變



不要被第一張給嚇著了喔,沒錯,那是可怕的過去。
但是,孰能無過呢?

看看你就知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其實,Ellen從國小就一直被說胖到高中,雖然,臉皮不薄的Ellen都一直不介意,而且還一直催眠自己是美女,搞得大家也都被我催眠,說我是美女,但其實自己都知道,自己胖到不行,可是沒辦法改變的事,就是自己太有自信,搞得根本沒有理由讓自己減肥,當然,很多人都會問,就這麼說,到底是什麼動力讓你減肥的?其實,就是異性加夢想。

  異性加夢想,對我來說是個完美的組合,因為它讓我產生羞恥心,所以,才想要開始改變自己,但是,在這裡Ellen要補充一點,就是夢想的因素大於異性的因素,因為那時候已經開始喜歡韓國了,而且,想時候還立志要當歌手,那麼美的夢,怎麼可以被身軀給破壞了~以及加上當時的一點點費洛蒙,開始了減肥之路。

  你說,減肥容易嗎?當然不容易~而且,不容易就算了,還十分的痛苦,所以,我在也不想吃回那時候的狀態了,不然,我現在的成果會一切都烏有,況且,那照片真的有點誇張,不信的話,你點點看就知道了!



這是獨家!天那,不要散播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